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3-04
主题:
关于聚乙烯(PE)管道焊接操作人员证件的获取咨询
内容:
您好,请问湛江市哪家机构或者组织可以取得聚乙烯(PE)管道焊接操作人员证件?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报名?湛江市本地户籍和非本地户籍的是否都可以在湛江市考试?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04
答复时间:
2022-03-07
答复单位: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并对外公布的非金属焊接作业人员考试资格机构是广州特种承压设备检测研究院,联系电话:020—83275516。

       二、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TSG Z6001-2019)的规定:申请人应向所在地或(户口或者居住证)所在地的发证机关提交资料申请取证。申请焊工取证的应向发证机关提交以下资料:(一)《特种设备焊接作业人员考试申请表》;(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1份);(三)正面近期免冠白底彩色2寸照片4张;(四)初中以上(含初中)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同等学历证明1份;(五)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含有视力、色盲等内容的身体健康证明。《特种设备焊接操作人员考试申请表》由用人单位或者培训机构签署意见,并且明确申请人经过安全教育和培训的内容及课时。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