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金金
留言日期:
2022-11-06
主题:
投诉赤坎精品馆蒙娜丽莎店瓷砖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内容:
本人家嫂于2021年10月份在赤坎海田精品馆A116号蒙娜丽莎瓷砖店购买的贴墙瓷砖,从交货到贴上墙(还没入住)不到一年时间基本所有瓷砖全部出现裂缝。找几次商家解决问题,老板都以身体不舒服为由不出现,交由一个所为店长处理,店长态度恶劣各种甩脸色,甚至恶语重伤客户,第一次上门查看说楼层太高引起,不是质量问题,还在新房大声争吵毫无体谅花了十几万装了瓷砖还没入住就全部爆裂的客户心情。最后老板出面也是一副很不屑的态度说是施工问题,一会是劣质瓷砖胶问题,一会是师傅切工问题,把责任推卸得一干二净。最后说支付一万块的赔偿金当封口费。当时买瓷砖时没有告诉客户这款瓷砖有什么特殊工艺,现在出了问题就推给施工,都上墙半年的瓷砖出现裂缝难道就一点质量问题都没有吗?这款瓷砖说销出去一千多箱,我们只是一千多箱的一部分,说不定有更多的受害者。希望相关部门能好好检测一下质量问题之后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万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17
答复时间:
2022-11-17
答复单位: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四条规定: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可以依照国家规定、当事人约定退货,或者要求经营者履行更换、修理等义务。瓷砖开裂原因复杂,在实际操作中,安装环境、材料、工艺、温度等都有可能导致瓷砖铺贴后出现空鼓、脱落、开裂等情况,进而导致双方因产品质量问题发生争议却无法确认责任归属,所以需要对瓷砖开裂原因进行鉴定确认;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消费者与经营者因商品和服务质量发生争议需要进行检测、鉴定的,可以由下列机构进行检测、鉴定,所需费用由责任方承担:(一)双方约定的检测、鉴定机构;(二)国家法定的检测、鉴定机构;(三)受理申诉或投诉的行政部门、消费者委员会指定的检测、鉴定机构。建议消费者先与商家协商约定对产品进行检测、鉴定的机构,如若协商不成,可以拨打“12345”或“12315”寻求帮助。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