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imeidan
留言日期:
2023-05-18
主题:
企业为迁出状态如何办理年报
内容:
我们公司全称广东飞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800194404803W),由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 去年7月申请迁移到广州,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意迁移后,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档案寄到广州,但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档案后以我公司不符合集团公司登记规定为由拒绝接收,于去年底将档案退回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湛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已经收到我公司档案。但我公司目前一直处于“迁出”状态,导致无法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办理年报,请问如何恢复正常营业状态并办理年报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19
答复时间:
2023-05-23
答复单位: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为该企业处于“迁移”状态导致无法年报,需要再申请办理一笔”回迁“业务,回迁成功后,企业状态会恢复正常登记状态,就可以正常年报。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