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丫丫
留言日期:
2023-05-25
主题:
湛江市有哪些专业的室内环境检测机构
内容:
目前室内装修的材料鱼龙混杂,即使是包装上注明0甲醛的材料也不能保证是否有甲醛释放,除了甲醛、还有苯、二甲苯等有毒成分会挥发,长时间吸入超标的有毒成分,会增加患癌的风险,目前儿童白血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跟室内装修的污染密切相关。所以正规的有资质的室内环境检测机构对于民众的生活非常重要,但是问了很多人都不知道湛江这类检测机构,希望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一下本地五县四区的正规的有资质的室内环境检测机构的名单和联系电话,方便民众,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31
答复时间:
2023-05-31
答复单位: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已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index.html)进行公示,您所需查询的企业信息可登陆该网站查询。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