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小云
留言日期:
2020-12-05
主题:
投诉风格流发廊
内容:
本人11.18去校门口风格流做头发,花了4个钟。到了20日洗头发现,头发炸了,像玉米须那样,老板娘让我回去护理。于是11.26回去护理,找到老板娘时我直接说绝对不要原来的发型师!结果老板娘还是让原来的发型师补救,然后发型师说护理和洗头都要收钱,发型做坏了我是回去算售后的,然后态度强硬后,他没收护理钱,但是还要收洗头钱,我就说不回来护理我会洗头吗?态度继续强硬后没收洗头费了,我是12点左右去的,然后老板娘跟发型师一起补救,到3 点,发现,没补救回来。洗头去药水时,发型师回来说,他用错药水了,我当时气冲冲下去找老板娘说要么退款要么立马换发型师,老板娘没理我,那个发型师直接给我头发继续上药水,到了四点,我说上课了,然后我就顶着药水头回学校上课。继续补救,一直补救到十点多。到了周一,我当时撩头发发现里面头发比补救前更严重,跟老板娘说,退款,老板娘不同意,我就向12315投诉,协商未果,继续维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07
答复时间:
2020-12-11
答复单位: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经核实,湛江市麻章区志满市场监管所已于2020年12月10日回复:经工作人员到该理发店进行调查了解,并联系投诉人共同调解,该理发店已退款给投诉人,投诉人无其他诉求。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