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湛江人,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来了!抽检什么,你说了算!

发布日期: 2021-11-18 16:37:5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经常买的米、面、油都合格吗?

蛋糕、面包是否有违法添加剂?

蔬菜农药有没有超标?

鸡鸭鱼肉是否安全?

……

市场上的食品种类众多

你最关心哪些?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积极回应广大市民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充分发挥社会公众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保障广大市民的食品安全,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市广大群众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你点我检”是市场监管部门根据消费者提出的食品及其项目,按照监督抽检程序进行抽样检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服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征集“你点我检”食品品种、检验项目等,经汇总统计后,选取公众关注度高的食品品种和检验项目开展“你点我检”活动。同时,科学回应公众对食品安全关切,加强食品安全相关宣传,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良好氛围。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

食品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

抽什么检什么,你说了算!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6日-11月25日18:00

参与方式

识别图片二维码参与问卷

“点”出你最关心的食品

我们来帮你“检”出结果

让你消费更放心、更舒心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湛江市场监管一直在路上

你点我检调查问卷二维码.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