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检查组到廉江进行节前慰问和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1-28 15:38:2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随着春节的临近,近日,湛江市政协副主席、湛江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艾率队到廉江市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并进行节前疫情防控、市场安全监管等工作检查。廉江市副市长林中权、廉江市政协副主席谢伟、廉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敏等陪同检查。

3.jpg

  龙小艾一行首先到挂点的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定点的廉江市石颈镇鹿根垌村委会走访慰问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做好疫情期间个人的防护措施,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1.jpg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廉江市市场监管局城北市场监管所看望了一线市场监管人员,到城北市场和黄府大药房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领域的节前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检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及行程卡、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查看购买《需实名登记报告的退热类药品目录》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和冷库等重点行业经营人员疫苗接种等情况。

2.jpg

  龙小艾强调,随着春节的即将到来,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要充分发挥零售药店“哨点”监测作用,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源头管理,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