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一企业喜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实现湛江市在省政府质量奖项上零的突破

发布日期: 2022-09-07 15:10:2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近日,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名单揭晓,湛江市一企业——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实现湛江市企业在省政府质量奖项上零的突破。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是全省质量奖领域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授予在广东省登记注册、在全省范围内实施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具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

  近年来,湛江市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加强培育力度,树立了一批具有质量管理经验和质量技术创新的质量标杆企业。在第七届广东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评选过程中,湛江市市场监管系统积极帮扶企业申报省政府质量奖。通过多次召开座谈会,实地查阅相关准备资料,查看产品质量标准、设备运转流程、车间管理情况和员工工作环境,及时解答企业存在的疑惑,并重点就企业申报材料准备方面进行培训指导,积极助力湛江市10家优秀企业申报省政府质量奖。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研发创新、质量提升、品牌和企业文化建设等领域的非凡实力,获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为全市企业树立了质量发展标杆。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