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个私企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4 15:17:48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上午,湛江市个私企党委联合霞山个私企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市个私协会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核心要义,要有计划、有组织地到广大党员、个体工商户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各类宣传平台和载体,开展多角度、全方面、立体化的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各分会党支部的作用,确保学习宣传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关心时事政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湛江市个体私营经济的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