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委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7 09:06:24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下午,湛江市消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jpg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态,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消费维权工作的始终,倡导绿色消费,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畅通消费维权和“12315”投诉举报渠道,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新局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擘画,扎扎实实推动消费维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守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营造平安和谐绿色低碳的消费环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