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0-15 11:39: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上午,湛江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集中收听收看活动。


      8L8A0095.jpg

      8L8A0044.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地观看了直播的每个环节,感受企业家在深圳这片热土上艰苦创业、奋斗发展、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对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携手努力、共同奋斗,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职,以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为优化湛江便利营商环境、推动湛江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8L8A0062.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