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日报》整治食品安全2019.11.21

发布日期: 2019-11-21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 通讯员林尊从)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具体部署,集中展示全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所取得的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成效,规范、安全处理问题食品,按省市场监管局的有关工作部署,11月20日,湛江市作为其中一个分会场,与全国十个省同步举行了“罚没食品公开销毁现场会”。

  当天上午10点,市市场监管、海关、公安和教育、农业农村等部门联合在湛江市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举行“违法食品公开销毁现场会”,对全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期间查处的冻品、酒和花生油等部分问题食品进行公开无公害化销毁。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组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市食品安全志愿者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现场会。

  本次销毁的问题食品是全市前一段时间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部分成果,是全市落实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五个一批”工作目标的具体展现。针对前阶段排查发现的突出问题,有关部门将严肃查处各类食品违法案件,达到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取缔一批违法违规主体、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完善一批制度机制的目标。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