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双随机一公开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登记成立企业双随机定向抽查工作的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4-21 16:00:3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雷州市耀达木制品厂等850户企业:

  按照《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本部门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安排,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新登记成立企业的双随机定向抽查。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抽查对象

  我市通过湛江市“双随机”综合监管平台完成检查对象抽取,抽查数量为成立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的企业,抽查比例为10%,共抽中850户企业。被抽中的企业名单详见附件。

  二、检查事项和抽查时间

  本次抽查工作匹配《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中“登记事项检查”中“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经营(业务)范围中无需审批的经营(业务)项目的检查”、“住所(经营场所)或驻在场所的检查”、“法定代表人、自然人股东身份真实性的检查”4个抽查事项。抽查检查时间为2020年4月21日至6月26日。

  三、抽查方式

  抽查方式:网络监测、书面检查和实地核查。

  四、抽查检查结果处置

  抽查结果将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统一公示,并记载企业名下。

  经检查发现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的,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经检查发现涉嫌提供虚假材料骗取登记的,经立案查实,撤销登记或吊销企业营业执照;

  经检查发现其他违法线索的,将依法处理或按规定及时移交相关执法部门。

  对市场监管部门抽查、调查不予配合情节严重的企业,将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

  湛江市新开办企业经营情况抽查任务企业分配清单.xls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21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