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林红书记带队上门开展主题教育“暖企”服务

发布日期: 2019-11-28 10:09:0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1月25日,林红书记率许可注册科工作人员上门到广东华丰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暖企”服务。

  在广东华丰药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茵茵的陪同下,林红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该公司的仓库、办公场所,并与黄茵茵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期间,黄茵茵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企业2018年从业人员100多人,业务范围覆盖华中、华南、西南等地区。听了有关情况介绍后,林红书记对企业为地区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经营过程中是否需要市场监管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林红书记指出,作为一家本地区的大型医药商品流通企业,希望广东华丰药业有限公司抓住湛江市被定位为广东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发展契机,找准定位,确立长远发展目标,大胆走出去,向珠三角、长三角等现代医药物流企业看齐,认认真真找差距、全力以赴抓落实,积极参与行业竞争、区域竞争,把好产品和好服务输出去,把优秀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经营模式引进来,加快转型升级,向现代化、规模化、规范化发展,把企业做强做大,推动湛江医药行业发展。

  林红书记强调,企业是产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守住初心,担起使命,树牢底线思维,硬件设备、人员资质、质量过程管理等必须严格符合要求,不断提高药品、食品、医疗器械等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保障水平。

  林红书记要求,许可注册科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这一宗旨,一方面要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积极帮扶企业解决办证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一方面要深入企业一线调查研究,结合实际,进一步简化办证申报材料,优化办证流程,要把承诺办证时限作为最低要求,从简从快,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便利条件。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