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4-11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推进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部署迎接和配合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张吴忠组长,以及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等近 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鋆明局长主持。

    

    

    会上,张吴忠组长通报了全市纪委监委系统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等工作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林红传达学习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成员(扩大)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和郑人豪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市系统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今年5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将对我省进行“回头看”,时间约为1—2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已将肇庆、清远、湛江、茂名和汕头等五市列为重点关注地市,全市系统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以高度紧张、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迎接“回头看”工作。一要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线索摸排、行业整治等工作力度。对前期整改成效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建章立制,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二要完善各类台账资料。对报送的台账资料要认真审核把关,确保能反映市场监管扫黑除恶工作的干货实招和具体成效。三要对照我局牵头的第六类第1小项打击重点问题,加强部门协同,联合开展行业治乱专项行动,发现问题严查严打,形成工作合力。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