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鋆明局长带队到廉江市检查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10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6月8日,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鋆明带领办公室、餐饮科等业务科室负责人到廉江检查各考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廉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敏陪同检查。

林鋆明局长一行先后到廉江市实验学校、廉江一中等考点食堂,对廉江市市场监管局驻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走进学校食堂的粗加工区、烹饪间、洗消间、原料仓库等区域,逐一检查食品安全规范操作各环节保障落实情况,并到了廉江市市场监管局透明厨房监控中心,调研“互联网+透明厨房”项目试运行情况。

林鋆明局长对廉江市市场监管局高考期间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到位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廉江市市场监管局在高考期间推出“互联网+透明厨房”项目实现了保障能力质的提升,通过互联网视频直播考点食堂餐饮制作过程,全面接受社会监督,为实现“平安高考”“暖心高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最后,林鋆明局长强调,学校食品安全是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继续严格履行好监管职责,督促学校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