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七一表彰暨歌咏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7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6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听党话 跟党走”歌咏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市市场监管局和各区局、分局共5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议对市市场监管局和各区局、分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和颁奖。随后,歌咏活动在市市场监管局合唱团一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我爱祖国的蓝天》《走向复兴》《我的祖国》……来自该局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各单位、各区(分)局的18支表演队伍轮番登场,通过合唱、朗诵、舞蹈等表演形式,深情演绎了一首首耳熟能详而又富有新时代气息的红歌。

这次活动,既是一个争先创优的展示台,也是一场激励奋进的鼓劲会,充分体现了市市场监管局对党的建设高度重视和党建工作的成效。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