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9-25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9月20日,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开班动员会,推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高质量扎实开展。市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林红书记作动员讲话,林鋆明局长主持并作部署。

市局党组书记林红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林红书记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为什么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摆正学习态度,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集中学习讨论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树立核心意识,明确“学什么”。要围绕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的重要论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5个专题,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逐字逐句研读,反复咀嚼、深入领会。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明确“怎么学”。在学习中要高标准严要求,聚精会神学,集思广益学,融会贯通学,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学习研讨的过程变成运用总书记思想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收获,确保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市局局长林鋆明通报了市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对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部署,明确从9月20日开始,市局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利用6天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通过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进行理论学习研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