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霞山分局吊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听证告知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3-15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湛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霞山分局吊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听证告知公告


湛江市霞山区符林春服装店等1493户个体工商户(名单见附件):

经查,湛江市霞山区符林春服装店等1493户个体工商户(名单见附件),涉嫌“登记事项发生变更,但未办理变更登记的,且未按登记机关责令期限办理变更登记”的行为,已经本局立案调查终结,并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体工商户条例》第二十三条等有关规定,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现予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二条、《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案件听证规则》第六条、第七条、第八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当事人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要求举行听证的,可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特此公告。

 

湛江市工商局霞山分局2019年拟吊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1493户名单.xlsx



湛江市工商局霞山分局

二0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