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中国质量新闻网》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倡议全县系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02.11

发布日期: 2020-02-11 18:04: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31日,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向全县系统党员发出《党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倡议书》,倡议全县系统党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克时艰,切实筑牢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

  一是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恪守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到冲在最前、干在最前,作疫情防控的“急先锋”“领头雁”“主心骨”。

  二是要发扬市场监督先锋作用。做好对农贸市场、三鸟市场、宾馆、餐饮行业、车站和码头的监督管理、巡查和消毒防控工作,加强对当前疫情所需的急用医疗卫生用品、药品和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监督。

  三是要发挥党员正气。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做疫情防控的模范践行者,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共同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供稿:湛江市市场监管局)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