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日报》劝停聚集性集体聚餐1202起2020.02.12

发布日期: 2020-02-17 17:16:0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钟小丽  赖望航)为降低餐饮环节疫情防控风险,廉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引导餐饮单位改变经营方式,劝停聚集性集体聚餐行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局运用好微信工作群、手机短信等工具,及时向全市1892家餐饮服务单位推送关于禁止群体性聚会聚餐公告及疫情防控知识,向经营户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引导其采取打包、送餐上门等方式经营,减少因聚集性集体聚餐带来的风险。同时,压实各市场监管所属地管理责任,积极配合好各镇(街)政府,联合派出所、综合执法等部门,加大对餐饮单位聚餐的监督检查和劝阻力度,重点加强对夜间烧烤档、甜品店的巡查,采取发放宣传单和耐心规劝相结合的方式对餐饮经营单位和聚餐群众进行劝停。截至目前,已劝停聚集性集体聚餐1202起。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