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日报》筑牢农贸市场防疫战线2020.02.15

发布日期: 2020-02-17 17:17:5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林小军 通讯员刘旺 张芸 林倩)“阿叔,请您过来测量一下体温。”“您的体温正常,现在可以进入市场了。”近日,记者来到乾塘镇鸿晖市场入口处,看见工作人员正在为进入市场的群众测量体温。

       据了解,鸿晖市场是乾塘镇区唯一一家农贸市场,也是镇区人员最密集区域之一。疫情发生后,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同时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坡头区市场监管部门督促农贸市场严格落实市场值守制度,严禁售卖野生动物及哄抬物价违法行为,督促市场内活禽经营者落实“1110”制度,定期做好清洁消毒工作,同时在农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在乾塘鸿晖市场,各个入口显眼处均张贴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海报以及提醒群众佩戴口罩的温馨提示及横幅。

       据悉,乾塘镇委镇政府于1月29日在鸿晖市场设置党员医疗服务点,号召广大党员主动作为,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筑起抗击疫情基层战线。乾塘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党员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担当精神,主动签下党员承诺书,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