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晚报》“嵌入式”服务助推疫情防控工作2020.02.13

发布日期: 2020-02-17 17:20:3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通讯员陈燕玲  许玮报道:2月10日下午,广东同德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情系企业、鼎力相助”的锦旗及感谢信送到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衷心感谢该所为企业贴心服务、排忧解难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为企业申请生产75%医用酒精提供高效、免费的技术服务,为企业取得生产许可证赢得了时间。

  1月3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广东同德药业有限公司在申报75%医用酒精生产过程遇到生产厂房洁净区检测的难题后,当即要求所属的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进行对接,为该企业提供“嵌入式”服务。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接到通知后,迅速启动应急检验机制,免费为该企业提供技术服务,要求该企业第二天做好75%医用酒精生产车间清洁工作,同时将生产用水送检。2月2日,该所派4名检测人员到广东同德药业有限公司开展生产车间洁净度检测,并召集化学检验室人员对该公司生产用水进行检验。经过检测人员的加班加点,原本检验周期为20个工作日的工作量,只用了6天时间,就对该公司发出了洁净区及生产用水的检测报告,为企业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取得上市许可赢得了时间,有效缓解了我市疫情防控期间消毒产品紧缺困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