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日报》30分钟办好营业执照!2020.02.19

发布日期: 2020-02-20 17:20:0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林小军 通讯员林倩 许雪明)“真没想到,坡头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效率那么高,30分钟就为我们办好了营业执照。”2月18日下午,湛江佳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负责人詹志超手捧领取的营业执照兴奋地说,“我们可以立马启动医用口罩、防护服的生产了!”

  佳华医药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发现近期坡头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但医用防护用品仍然紧缺,便想投资开办一家生产销售医用口罩的公司。18日上午,坡头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康林带领业务工作人员前往企业厂房进行实地调研指导,了解企业需求。当天下午,该局将办好的营业执照送至佳华医药公司厂房。从受理申请、审批到营业执照打印出来,全程不到30分钟,从上门指导到颁发营业执照仅花了2小时,坡头市场监管部门高效快捷的上门服务方式受到企业高度称赞。

  坡头对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护目镜、相关药品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通许可登记注册业务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服务模式,同意企业先进行申请再补充文书材料,并指定专员服务,确保企业尽快拿到营业执照,尽早投产。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