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日报》强化监管助力复工复产2020.02.20

发布日期: 2020-02-21 10:33:1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林小军 通讯员钟木)随着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遂溪县各大商场、超市也陆续有序恢复营业,方便市民购物生活。为了保障复工复产后的防疫工作,2月19日,遂溪县市监管局兵分多路,对县城内的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的防疫防控工作进行巡查,协助指导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做好疫情防控及正常运转工作,对症施策,有针对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当日上午,在遂溪县全丰中央广场一间超市,执法人员要求该超市负责人必须派人在现场看守,不能让顾客直接用手触摸散装食品。超市负责人称已安排专人上货和看管,且顾客必须戴口罩,通过测量体温,才可以进入超市。记者见到该超市货架上的熟食、散装零食以及散装米等区域都在显眼处张贴了写有“请勿直接用手触摸”的温馨提醒。

  据该超市负责人介绍,除了以上防疫措施外,他们还每天早晚对场所及所有抽风口进行消杀,在经营期间还不间断广播,提醒顾客买单时相互间要保持1米左右的距离。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