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晚报》解难题 鼓干劲2020.02.24

发布日期: 2020-02-26 16:22:1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通讯员陈燕玲  陈慧芬报道:为支持干部职工的家属在疫情一线安心全力战“疫”,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座谈会,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想方设法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齐心协力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据了解,该局有5名干部职工的配偶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当中有我市第一批驰援湖北医疗队的副队长、在医院一线护理新冠肺炎患者的护长和护士、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员,有的医护人员从战“疫”开始后就一直坚守医院,20多天没回家。

  会上,5名干部职工简要介绍了各自配偶在一线抗疫的情况,表示作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家属,感到很光荣,虽然家里存在各种困难,但一定努力克服困难,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全力支持配偶在前线战“疫”,做到家庭工作两不误。

  会上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家属,指出:面对疫情,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到抗疫前线,这种大难面前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人敬佩。作为医护人员家属的干部职工,能大力支持配偶到抗疫一线,彰显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有大爱、顾大局、讲奉献的优良作风。

  会议强调,要关爱这些医护人员的家属,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给予他们相应的支持和保障,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专心致志与疫情作战。要学习医护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挖掘身边的防控疫情先进典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