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日报》市调研组到吴川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3-02 16:40:5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林明聪 通讯员林夕梦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2月27日,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带队到吴川市覃巴镇开展调研,重点了解该镇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湛江市、吴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东湛杨饼业有限公司(广东金康劳保用品有限公司)、鼎龙湾国际海洋生态旅游度假区等了解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随后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在覃巴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吴川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吴川市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提出了目前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方面遇到的问题。调研组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作出总结,与企业负责人一同探讨解决存在问题,并为下阶段工作指明方向。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