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晚报》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3-02 16:46:1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通讯员陈燕玲报道:2月27日上午,副市长欧先伟率队到吴川市覃巴镇调研,重点了解该镇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吴川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广东湛杨饼业有限公司(广东金康劳保用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防控措施、物资保障、复工转产、项目进展等情况,对该公司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吴川市市场监管局的绿色通道服务下,快速投产口罩生产线助力疫情防控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川市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企业分别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上提出,随着不少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疫情进入了防控关键时期,一定不能麻痹大意,各级政府部门要认真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在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做好“暖企”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要持续加强宿舍、食堂、车间、工地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强化安全防控,有序复工复产,共同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