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日报》发出全市首张专项计量授权证书2020.05.19

发布日期: 2020-05-22 15:26:4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  通讯员肖宁)近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向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颁发了全市首张专项计量授权(内部强检)证书。该公司获得专项计量授权后,可对其内部使用的强制检定计量器具执行强制检定,无需到法定计量检定机构送检,极大地缩短了企业检定计量器具的时间,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运行成本。

  一直以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坚持以服务企业为核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优化办事流程,为企业提供暖心服务。一是疫情期间全面推行“网上办”,申报资料全部网上填报,让企业实现“零跑腿”。二是委派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专家帮助企业加强计量基础设施建设,建立符合要求的计量实验室。三是积极联合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促成该公司自申请到发证在少于承诺办结时间内完成计量授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