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日报》计量精准战“疫” 助力复工复产2020.05.21

发布日期: 2020-05-29 20:59:2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朱明杰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 通讯员全小慧)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今年世界计量日的主题为“测量支撑全球贸易”,我国特别主题为“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为进一步提高社会计量意识和疫情防控计量知识,5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围绕这两个主题,开展“5·20世界计量日”系列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该局在湛江市第二中学开展“5·20世界计量日”计量精准服务进校园活动,向该校送上一批计量科普知识宣传资料,让广大师生了解计量、关心计量、支持计量。随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技术人员走进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免费检定校准可燃气体报警器等计量器具。

  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还组织开展计量专项执法监督检查,在全市范围内对商超、加油站、集贸市场与医疗卫生机构等开展专项执法行动,打击计量违法违规行为。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