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日报》我市省级广藿香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通过中期评估2020.07.21

发布日期: 2020-07-21 17:31:4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陈燕玲  通讯员孙梅超)7月15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广东省农科院、广东海洋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对广东省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广东省广藿香标准化示范区进行中期评估。经专家组逐一进行严格评分和充分研讨,该示范区项目最终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广东省广藿香标准化示范区项目由遂溪鑫兴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承担,经过两年多的建设,该示范区项目已基本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建立了一个优质的广藿香组织培养工厂和育苗基地,将广藿香先进种植技术转化为技术标准,并申报广东省地方标准《广藿香种植技术规程》获得立项,同时建立并实施广藿香育苗、种植、管理等生产全过程标准体系。示范区通过筛选优良广藿香品种,推广标准化种植,培训周边农户,示范带动广藿香标准化种植区域面积超过5000亩,提高了广藿香产量,提升了广藿香品质,增加了农户收入,社会经济效益显著。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