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晚报》我市被评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共1620家2019.08.06

发布日期: 2019-08-15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8月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书颁发活动,对荣获2018年度“守合同重信用”的11家企业代表授予证书。全市共有1620家企业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比2017年度增加112家,同比增长7.4%,其中218家为连续十年以上公示企业,57家为连续二十年以上公示企业,526家为新公示企业。

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以加强信用监管为着力点,不断提升行政部门监管能力和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提高我市企业整体形象,改善投资环境,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能力的有力手段。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增加,一方面体现了企业“诚信”意识的增强,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市场监管部门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助推我市“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