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日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09.17

发布日期: 2019-09-18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中央、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以坚定的信念坚守初心,以斗争的姿态勇担使命,以最高的标准查找差距,以最严的要求狠抓落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办照办证堵点、食品药品安全热点、质量提升难点和特种设备安全痛点,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