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日报》加强节日市场食品安全监管2019.09.12

发布日期: 2019-09-27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落实全省加强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等会议精神,筑牢市场安全底线,加强我市节日市场食品安全监管,9月11日,副市长欧先伟率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物业管理总站、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深入应节食品、用品生产经营企业和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现场检查节前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管理以及创文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广东佰佳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沃尔玛湛江康顺路分店和东园市场、百园市场等企业和农贸市场检查节前市场监管工作。

检查组强调,食品安全是关系群众健康和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各级各部门、各相关企业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相关部门在节日期间必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抓好食品生产、加工、流通等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管理和监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切实维护节日市场秩序,全面落实创文工作部署,发现不合格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要及时依法处理,确保让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