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厅

《湛江晚报》重视企业标准化工作破解转型升级难题2019.10.15

发布日期: 2019-10-16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在当下转型升级关键时期,我市企业的标准化工作成为了重中之重。昨日,由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GB  4706.1、GB  4706.19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安全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班”在廉江市开班,来自全市150多家小家电生产企业的近2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从而拉开了湛江市2019年“10.14世界标准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的序幕。

本次培训活动是2019年“10.14世界标准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重点。据了解,按照2019年世界标准日“视频标准创造全球舞台”宣传年主题,结合全市实际,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了以“标准推动小家电高质量发展”培训为重点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旨在以标准引领我市小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刘琰老师受邀为企业学员授课,通过权威的标准解读和丰富的案例剖析,使学员对小家电产品强制执行的国家标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我市小家电行业要破解转型升级面临的难题,必须重视企业标准化工作,标准是企业管理和产品质量的基石,同时又是引领企业发展的路标,标准化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小家电企业只有学好标准、用好标准,才能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