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战“疫”一线】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到我局指导工作

       为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疫情防控措施依法科学精准执行,落实好湛江市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行动方案》,2月1日,湛江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到我局检查疫情防控任务落实情况。
       纪检监察组在查看了我局工作人员上班情况和听取了该局主要负责人关于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情况介绍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 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特别是在一线执法和工作的人员,千万不得麻痹大意,要做足防护措施,避免战斗减员。

e19fbc753f620446a397f62cc03e99a.png

       随后,针对近日网络流传的关于双黄连口服液可抑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一情况,纪检监察组实地抽查了霞山区市场监管工作情况,现场了解药店的药品货源及销售情况、是否存在抢购紧俏药物、药店是否有哄抬价格、囤货居奇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等违法行为。

8627cfa573a174a3421bb75624244d1.pn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