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承接《实施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等三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事项的通告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委托实施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等三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的通知》(粤市监质监〔2022〕223号)要求,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将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等三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业务事项委托我局实施。为顺利街接好上述产品的发证工作,我局将承接有关委托的行政许可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10月1日起至2027年9月30日止,我局将承接并实施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的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人民币鉴别仪、直接接触食品的材料等相关产品生产许可的受理、审查(含后置现场审查)、决定、变更、延续、撤回、撤销、注销、补领、更正、证书发放等事项。

  二、在2022年10月1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受理的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人民币鉴别仪、直接接触食品的材料等相关产品生产许可申请,仍由省局审批、发证。

  三、10月1日起,我局将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权限及许可要求办理上述所列事项的相关许可工作。需申请上述等三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申请人,可从广东政务服务网申请和下载各类申请资料和表格,也可备齐各项申请资料直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进行申请。

  特此通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30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