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继续组织申报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12 16:52:38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2〕529 号)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申报和推荐截止时间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2〕578 号)的要求,省市场监管局已决定延长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推荐时间,其中申报时间延长至1月29日,推荐意见时间延长至2月13日。为继续做好我市第十届广东专利奖参评项目的组织和推荐工作,争取我市更多优秀项目参评并入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2022年1-11月份获得各类专利授权10个以上的单位和个人(附件1)积极申报。

  二、请各高校、科研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国有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带头申报。

  三、请相关单位认真引导、组织优秀专利项目参加评选,按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指南(附件2)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择优推荐。

  四、通过我局推荐的,由我局集中审核后择优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优先推荐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形成的核心专利。

    

  附件1:湛江市2022年1-11月份各类专利授权名单.jpg

  附件2:申报指南.docx

  附件3:专利奖申报教学视频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324df949-25ed-4c2d-bee2-674937b55377&from=3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2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