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湛江市知识产权金融创新培训班暨业务对接活动(吴川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2-20 15:37:1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广东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进一步推进湛江市知识产权高效运用,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于2月22日在吴川市举办“湛江市知识产权金融创新培训班暨业务对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2月22日上午9:00-12:00

  地点:吴川市万聚生态乐园酒店二楼1号会议室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协办单位:吴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吴川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三、参与人员

  1.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领导;

  2.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领导及知识产权促进、知识产权保护相关负责同志,吴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知识产权相关负责同志;

  3.银行机构代表;

  4.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重点企业代表(吴川市局负责通知);

  5.吴川产业转移工业园及相关产业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研发负责人、知识产权负责人等(吴川市局、吴川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负责通知)。

  四、培训内容

  (一)知识产权金融介绍;

  (二)商标质押登记办理流程介绍;

  (三)知识产权保险介绍;

  (四)商业银行介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

  五、有关事项

  1.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2.请参加培训及活动的人员于2023年2月20日上午11: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邮箱zscqyjh@vip.163.com,或扫码参与报名。

  附件:湛江市知识产权金融创新培训班暨业务对接活动(吴川专场)参加回执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0日  

  

附件

  湛江市知识产权金融创新培训班暨业务对接活动(吴川专场)参加回执

  单位名称:

  序号

  姓名

  职务

  手机号码

  备注

  1

  2

  注:为做好活动安排工作,请参加人员在2月20日上午11:00前完整填写以上表格,并发送至指定邮箱:zscqyjh@vip.163.com,或扫码报名。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垂询。联系人:陈梓瀚,电话:13621443929。

111.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