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我市银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对接部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15 17:19:4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奋勇分局,各银行机构,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加快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融合,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改善市场主体创新发展环境,促进创新资源良性循环,建立基于知识产权价值实现的多元资本投入机制,通过增值的专业化金融服务扩散技术创新成果, 全面促进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纾解各类企业融资需求,丰富企业资金来源,现将全市各银行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联系人名单公布给你们,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奋勇分局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对接各银行,联系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

  二、请持有知识产权(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的企业主动对接各银行,申请质押融资业务。

  三、各银行应及时更新联系方式,报我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附件:我市银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对接部门联系名单.wps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5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