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全市企业上半年不定向抽查的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5-19 15:47:59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按照《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部署要求,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在5-6月组织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企业上半年不定向抽查。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双随机抽查任务

  任务编号:440800202304071001

  任务名称: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全市企业上半年不定向抽查任务

  二、抽查方式

  通过湛江市“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企业信用分类监管”子系统,优先抽取信用风险等级高的我市登记成立的企业,不足的部分由中、中低风险企业补足。

    三、抽查比例和对象

  抽查比例:4%

  抽查企业户数:3600户(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抽查事项

  本次双随机抽查工作匹配《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三版)》“登记事项检查”、“公示信息检查”、“价格行为检查”三个类别中11个抽查事项。

  五、抽查结果

  本次抽查结果在抽查检查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记于市场主体名下并向社会公示。

  六、企业需要配合的事项

  被随机抽取检查的市场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检查,并根据检查需要如实反映情况,及时、准确提供相关材料。市场主体不配合抽查检查工作的,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0759-3586230

  附件:被抽中的企业名单.xls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9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