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活动抽检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9-15 10:34:1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推动我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积极回应广大市民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充分发挥社会公众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保障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结合组织开展了“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活动。

  根据活动投票结果,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组织对民众关注度较高的罐头、饮料、淀粉及淀粉制品、粮食加工品、水产制品、蔬菜制品等进行了抽检,共抽检20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0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活动抽检产品信息.xls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9月15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