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知识产权项目中期检查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10-13 17:15:4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各项目承担单位: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知识产权促进类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粤市监知促函〔2023〕878号),为做好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我局决定由承担知识产权项目的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广州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湛江嘉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对所有项目的中期检查材料进行交叉检查,现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3年10月13日9:00--17:00时

  二、检查地点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三、几点要求

  1、请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广州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湛江嘉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安排熟悉项目管理和资金管理方面的专业人员或业务骨干1-2人担任检查人员,持公司委托书(附件)和身份证准时参加。

  2、检查人员应当自觉遵守国家法律、职业道德和现场工作保密纪律,客观公正反映项目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下一步建议,不得对资料和工作情况进行拍照、留存和外泄。

  3、如有项目承担单位或项目合作单位认为受检资料涉及商业信息、技术成果等涉及商业秘密不宜公开的内容,请对相关涉密材料于交叉检查工作开展前向我局提交书面说明材料,逾期视为无意见。

  附件:委托书.docx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12日

联系人:林家民,3586237;吴昌荣,3586197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