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抽查的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0-12 11:13:1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市分公司等4户企业: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湛江市邮政局开展“快递业”企业的双随机定向抽查。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抽查对象

  我市通过湛江市“双随机”综合监管平台完成检查对象抽取,抽查数量为4户。被抽中的企业名单详见附件。

  二、检查事项和抽查时间

  市场监管局:营业执照(登记证)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经营(驻在)期限的检查;经营(业务)范围中无需审批的经营(业务)项目的检查;住所(经营场所)或驻在场所的检查;注册资本实缴情况的检查;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任职情况的检查;法定代表人、自然人股东身份真实性的检查;年度报告公示信息的检查;即时公示信息的检查

  邮政局:以加盟方式经营快递业务的,是否在被加盟人的经营许可范围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企业名称、企业类型、股权关系、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经营地域和分支机构等事项发生变更的,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是否报邮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手续;以加盟方式经营快递业务的,加盟人是否取得快递业务经营许可。

  抽查检查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0月30日。

  三、抽查方式

  抽查方式:网络监测、书面检查和实地核查。

  四、抽查结果处置

  抽查结果将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统一公示,并记载企业名下。

  对抽查、调查不予配合情节严重的企业,将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

  经检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附件:被抽中企业名单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被抽中企业名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

抽查对象名称

住所/地址

91440800557279635P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市分公司

湛江市霞山区东新路9号1栋5层

91440802724369049Q

湛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湛江市赤坎区东盛路6号南方水产市场冰虾区A幢9、10号商铺

91440803MA52NB6L3L

广东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湛江市霞山区海头街道屋山北边村东一巷9号一楼

91440800052449520P

湛江柏均中通快递有限公司

湛江开发区人民大道中29号4栋C门203房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