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金融业企业登记事项、公示信息双随机抽查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07-22 16:11:1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按照《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本部门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安排,结合重点工作部署,市局决定在7-10月组织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金融业企业的双随机定向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抽查对象、时间

  (一)抽查对象:我市登记管辖的金融行业企业(吊销、注销状态的企业除外)。

  (二)抽查时间:2021年7月22日至2021年10月20日。

  二、抽查比例、方式

  随机抽查工作对象由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湛江市“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随机抽取,抽取户数为165户,由各属地监管机关自行完成检查人员随机选派抽取。

  检查方式包括书面检查、实地核查(含邮寄信函)、网络监测等。对企业实施检查时,将根据企业的行业属性,确定具体的检查事项和内容,一次性完成检查。

  三、抽查内容

  本次企业登记事项、公示信息双随机抽查工作匹配《广东省市场监管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中“登记事项检查”“公示信息检查(企业历次年度报告公示信息及2014年10月1日以来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已抽查检查的内容除外)”两个类别的10个抽查事项。

  本次抽查结果在抽查检查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记于企业名下并向社会公示。

  四、企业需要配合的事项

  被随机抽取检查的企业应当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检查,并根据检查需要如实反映情况,及时、准确提供相关材料。企业不配合抽查检查工作的,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0759-3586230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2日

  附件:165户企业名单.xls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