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含劳务派遣)双随机定向抽查的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9-30 16:57:02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2年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22〕12号)要求,我市市场监管部门于2022年9月26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含劳务派遣)“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湛江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含劳务派遣机构)

  二、抽查检查时间

  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10月31日。

  三、抽查方式

  抽查对象通过湛江市“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随机抽取,抽查除信用风险评价结果“低风险”外的其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含劳务派遣机构)

  抽查人员由各属地监管机关自行完成检查人员随机选派抽取。检查方式包括现场实地核查、网络监测、书面检查等。

  四、抽查事项

  本次双随机抽查工作匹配《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二版)》中“登记事项检查”“公示信息检查”两个类别的10个抽查事项。

  具体为:营业执照(登记证)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经营(驻在)期限的检查;经营(业务)范围中无需审批的经营(业务)项目的检查;住所(经营场所)或驻在场所的检查;注册资本实缴情况的检查;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任职情况的检查;法定代表人、自然人股东身份真实性的检查;年度报告公示信息的检查;即时公示信息的检查

  五、抽查结果

  本次抽查结果在抽查检查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记于市场主体名下并向社会公示。

  六、企业需要配合的事项

  被随机抽取检查的市场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检查,并根据检查需要如实反映情况,及时、准确提供相关材料。市场主体不配合抽查检查工作的,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0759-3586230

  附件:被抽中的企业名单.xls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30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