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17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

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工商分局)、市局机关有关科室: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粤市监信监〔2019〕266号)的文件精神,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工作要求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市局统筹制定了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请市局有关科室按照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合理组织安排抽查工作。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工商分局按照市局部署,围绕政府重点工作和区域市场秩序突出风险采取定向和不定向方式,科学兼顾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检查时间安排,抓好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

 

附件: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19日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xls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