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 “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1-30 17:27:5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更好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等充分吸收到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中来,使规划更加贴近公众需求和湛江实际,增强规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推动湛江市场监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的意见与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30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目标、重点内容、政策措施提出意见与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请将意见与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zjsjjzhghk@163.com。(标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二)信函。请将书面意见与建议寄至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址:湛江经开区乐怡路16号,收件人: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规划科,邮编:524022,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湛江市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我们会对建言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联系方式:0759-3586172,3586294。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30日


相关文件:公布关于《关于征集湛江市市场监管现代化 “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结果情况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