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下达的第一批中央财政2021年服务业发展资金(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1-08 15:20:5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相关单位:

  2021年10月29日,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织5位专家对省财政厅下达的第一批中央财政2021年服务业发展资金(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中的3个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如下:

  1、2021年战略性产业集群中小微企业转化对接工程项目:安排一个项目,得分最高的单位是广东海洋大学(张科)

  2、2021年沿海经济带和粤北生态发展区涉农专利转化对接工程项目:安排二个项目,得分最高的单位是广东湛江海洋医药研究院,得分排名第二的是岭南师范学院(合作单位: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3、2021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对接金融机构项目:安排一个项目,得分最高的单位是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为保证项目承担单位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加强社会监督的力度,现对以上3个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真实的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萍萍;电话:0759-3586217,3586313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乐怡路16号 ;邮编:524000)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1年11月2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