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6-06 17:18:4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切实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根据《中共湛江市委办公室 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湛江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通知》(湛委办[2021]1号)、《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落实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工作的通知》(湛市监许[2021]56号)、《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为新开办企业增加免费印章的请示》(湛市监[2022]32号),经市政府批复同意,现将为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及适用范围

  自2022年6月6日起,在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的新开办企业,在原来免费享受刻制2枚印章(公章、发票专用章)服务的基础上,增加免费享受刻制3枚印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的服务。

  二、印章种类及数量

  为每户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本企业的公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各1枚,合计5枚,使用普通合成材料的规格刻制。

  三、印章领取方式

  在湛江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一窗通办”专窗,企业法定代表人或经办人在领取营业执照同时领取一套5枚印章。

  特此公告。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6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